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首笔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改造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落地

核心提示: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城市品质改善提升进程中的获得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助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改造工作。

u=110939693,2598372601&fm=26&gp=0

本报6月15日讯 为提高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城市品质改善提升进程中的获得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助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改造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南管理处工作人员日前走进市南区弘信山庄小区,组织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取住房公积金现场服务活动,宣传相关政策规定,现场办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改造提取业务。首笔提取的住户郑女士对住房公积金市南管理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表示感谢,表扬公积金服务周到、办理神速。

为提高现场服务工作效率,市南管理处与市南区城建局积极对接,提前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提取所需的共性材料进行了拍照、录入,方便职工快捷办理提取业务。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提取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对接有需求的小区,开展更多的现场服务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便利。(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