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大意丢包 列车完璧归赵

    更新时间:2020-06-15 22:14  

2020年6月13日,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7次列车上,桂林北站开车后,14号车厢乘务员武晓菲清理卫生时,在23号座下发现了一个白色的女士背包,经询问周边旅客无人认领。这时武晓菲及时用对讲机通知当班列车长赵兖,赵车长接到通知后立即同乘警路杰来到现场。将包内失物进行了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200元和1个工商银行卡,衣物若干。半个小时后赵车长与该旅客取得了联系,据了解得知,这位旅客姓徐,下车出站后才发现自己的包没拿,便立即找到了桂林北站值班员说明了情况,车站工作人员与赵车长取得了联系,当得知包被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捡到并保管好时,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心情,踊跃心头,徐女士激动不已,在与赵车长协商下,最后决定交前方到站,然后给转交回桂林北站。6月13日早上9点左右赵车长接到了徐女士的电话,称包已经拿到手,里面的物品一样也没有缺少,同时向赵车长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对此,列车长提示广大旅客,下车时应提前做好准备,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收拾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如发现物品丢失,也不要心急,可拨打“12306”客服电话,列车工作人员会尽力帮您找回丢失的物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