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社区联手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15 10:3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13日讯  6月19日下午,洛阳路街道商丘路社区志愿者联合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红叶红”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卫生健康、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队伍里有年近八旬的老人,也有“95后”青年,清扫路面、修剪杂草、捡拾垃圾……大家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把社区主干道、活动广场、花园及卫生死角彻底清理了一遍,刷新了社区“颜值”。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了不少附近居民,大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优化社区环境出一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用行动去鼓励、引导大家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的社区。“作为商丘路社区的结对共建单位,我们也想为社区的环境卫生清洁‘搭把手’,为疫情防控作出一份贡献。今后,我们会继续为居民提供贴心的公益服务。”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纪爱琍说。记者 李树海 通信员 李克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