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促发展,团委书记直播带货

    更新时间:2020-06-15 10:3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13日讯 6月13日下午14时,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的“这里最青岛”共青团援企助销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开始。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电脑、手机按时观看,共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稳定经济发展、促进消费贡献力量。

本次直播为时两小时,主要针对各机构和企业的团员青年对象。直播选品大多为针对年轻群体的实用单品,涉及生活、时尚等多个领域。为了达到既能拉动企业经济,又能给予消费者实惠的目的,本次带货活动采取了发送口令、抽奖领优惠券等多种促销方式,实现共利双赢。

直播为线上观看,团员们可根据工作安排自由选取观看方式和观看地点。各机构团委书记和主持人一起,以生动活泼的主持方式“直播带货”,不仅提供了低价优惠,还讲述了各企业和产品背后的知识,使其增加了相关知识,拉近了与各位团员青年的距离。

下午14时,分公司车载信息员、团员青年任鑫准时打开直播,跟随视频的节奏选取需要的物品。“本次直播带货非常有意义,在疫情影响下,线上直播方便又安全。在各位团委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年轻团员也为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任鑫说。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