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黄海波携老婆直播首秀 网友感慨其沧桑许多

核心提示: 直播途中黄海波也吐露心声:这几年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多陪陪家人,也会为粉丝朋友们拍更多好看的影视作品,回馈给大家。他更直言自己有带货的打算,并表示会将直播的收益分成捐给公益事业。

著名演员黄海波同自己老婆直播首秀,黄海波刚打开直播人气直接就到几万,许多网友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黄海波这几年的变化,直播途中黄海波也吐露心声:这几年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多陪陪家人,也会为粉丝朋友们拍更多好看的影视作品,回馈给大家。他更直言自己有带货的打算,并表示会将直播的收益分成捐给公益事业。

从黄海波的脸上可以看出他确实是沧桑了很多,变化也是很大,成熟多了。网友也纷纷评论到:怎么变成这样了?希望你早点复出,永远支持你等等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