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王中磊大哥卖2.2亿豪宅 女儿依旧晒25万元包

核心提示: 但是王中磊的女儿王文近日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却与王中磊的举动对比鲜明。

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和他的妻子王晓蓉被爆一夜之间清空了社交平台的动态,最近,夫妻二人同时现身澄清谣言,表示只是因为对于亲人的哀思而没有更新消息。因受疫情影响,电影行业最近受损严重,让本来就处于亏损状态的华谊兄弟更是雪上加霜。王中磊大哥之前被爆为了公司,卖出2.2亿的豪宅用于周转,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最近的情况对于影视行业的冲击确实不小,尤其是王中磊这种影视行业的巨头也感到压力倍增。

但是王中磊的女儿王文近日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却与王中磊的举动对比鲜明。照片中王文也的穿搭时尚,尤其是一款经典的豆腐包极为抢眼。这是一款经典的包包,价值25万人民币。因此,有网友评论:王中磊女儿的心真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