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籍明星共同为家乡发声!这场云艺演阵容太强大…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10 19:1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史上最强青岛籍明星阵容来了!6月13日19:30,黄渤、黄晓明、郑云龙等近30位青岛籍艺人将在“天下青岛人”云艺演活动中,共同为时尚青岛发声:天下青岛人,永远爱青岛,祝福青岛更美好!

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将用歌曲、舞蹈、朗诵、器乐演奏、戏曲、歌剧等多种艺术形式,鼓舞人们勇敢达观、继续前行,让奋斗在世界各地的青岛人,为家乡发展鼓与呼。

史上最强青岛籍明星阵容

此次“天下青岛人”云艺演,集结了史上最强青岛籍明星阵容,包括唐国强、吕思清、黄渤、黄晓明、王亮、林永健、李铁军、朱媛媛、陈好、赵保乐、王绘春、夏雨、崔巍、张山、李军、江涛、傅淼、黑妹、刘晓晔、郑云龙、向兆年、牟青、刘扬、范磊、傅希如、伯鹤、胡纯熙等近30位活跃在影视界、音乐界、戏剧界、戏曲界、舞蹈界的青岛人。此外,还邀请到了张瑛、王文娜、于雷、焦静、王倩等青岛本地演艺中坚力量,和众多明星一起跨屏合作。

形式多样,好听又好看

本台晚会将由老戏骨王绘春、赵保乐担纲主持。现场,黄渤将携散文朗诵《城》,表达对家乡的缱绻爱恋。国家一级导演、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中心执行副总导演崔巍将带来国内首部文化遗产传播剧《遇见大运河》片段,让观众感受南北文化和古今文明的交汇。国际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将携爱子吕良杰,共同演奏巴赫《双小提琴协奏曲》。纽约爱乐乐团双簧管首席王亮,将为观众献上亚历山德罗·马尔切洛《双簧管协奏曲》。享誉国际乐坛的小提琴演奏家刘扬将奏响贝多芬《F大调“春天”钢琴小提琴奏鸣曲》。国际乐坛最享有盛誉的华人单簧管演奏家范磊带来威尔第《命运的力量》。上海京剧院著名老生演员李军将与青岛市京剧团张瑛、芦垚跨屏合作,连唱京歌《故乡青岛》,让京剧这一传统戏曲形式,焕发时尚的地域魅力。

此外,黄晓明、李铁军、朱媛媛、陈好、江涛、郑云龙、傅淼、林永健、夏雨、张山、黑妹、刘晓晔、向兆年、牟青、傅希如、伯鹤、胡纯熙等也将带来精彩作品和美好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人民网、新华网、人民视频、闪电新闻、海报新闻、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凤凰网、蓝睛等20+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敬请关注。(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