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蹭“欧气”!海尔汽车大奖已产生!快来看看是不是你

核心提示: 赶紧来看是不是你?

6月10日下午3点,海尔家电节抽奖活动在市北区重庆南路时代广场海尔智家体验店举行,汽车、洗碗机、破壁机、垃圾处理器等奖项均已抽出,赶紧来看是不是你?

图片6

抽奖结果公示

在媒体、海尔用户代表、公证处的监督公证下共抽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奖品领取方式

中奖用户可拨打电话16653209181咨询或与购机门店联系领奖,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09:00-17:00

想参与还来得及

海尔响应山东省商务厅开展“2020惠享山东消费促进季”专项活动的号召,举办山东省第六届海尔家电节,推进疫情过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满足老百姓疫情过后对于健康家电升级的需求,政府、银联、企业联合补贴,最高可领4900元消费补贴券,套购满额还送华为mate30pro手机!

图片11

海尔智家带来旗下海尔、卡萨帝、统帅三大品牌全线产品,带来衣食住娱四大场景解决方案,不仅在线下打造沉浸式服务体验,还将进行线上云众播,老百姓可随时随地看直播、选购、下单,非常方便!更有0元安装、10年包修、买卡萨帝送爱马仕等惠民活动等你参与!

图片12

凡在6月1日-8月31日海尔家电节期间购买海尔产品满5000元的用户,可以参与下一次“买海尔 抽大奖”活动,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破壁机、汽车大奖......多款豪礼等你带回家,不要犹豫,赶紧来参与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