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爱心企业送慰问 平度“扯被”英雄女儿:要让爸爸知道有这么多人帮他

核心提示: 6月10日下午,国美青岛分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孙珮珮和国美青岛分公司行政经理牛树青代表电器有限公司来到青医附院,向宋玉武及家人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和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并进行爱心慰问。

WechatIMG64

6月3日,平度一女子从6楼坠下时,被9名互不相识的热心男子扯起棉被实施营救。但不幸的是,女子坠落后正好砸中了参与救援的50岁货车司机宋玉武。4日,宋玉武初步恢复了意识,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平度“扯被”英雄的新闻一出,立刻引发全市关注。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宋玉武每月3000元的收入要供读一儿一女,目前医药费已花费近3万元,后续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家人犯了难。

一伸手的温暖  一“国”人的关怀

6月10日下午,国美青岛分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孙珮珮和国美青岛分公司行政经理牛树青代表电器有限公司来到青医附院,向宋玉武及家人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和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并进行爱心慰问。

WechatIMG61

“宋玉武的病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国美愿献出一点微薄之力,减轻家庭的负担。”孙珮珮说,希望宋玉武能早日康复。而宋玉武的女儿宋志红表示,她要拍下照片给爸爸看,让他知道有这么多人在关心帮助他,鼓励他早点好起来,以此感谢这些爱心人士。

WechatIMG65

向英雄子女抛实习就业橄榄枝

据悉,宋玉武的女儿宋志红今年20岁,目前为聊城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二在读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孙珮珮向她发出实习就业的橄榄枝,孙珮珮把自己的名片递给宋志红,表示若以后毕业要找工作,欢迎来国美。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晚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