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区:搭建线上述讲平台 助推“三述”走深走实

为健全“三述”常态化机制、加快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青岛市市北区依托青岛干部网络学院搭建线上述讲平台,将1100余个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述”视频课程进行审核上传,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互学互评,助推“三述”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00610174029

市北区着力打造干部线上述讲平台,旨在实现三个功能:一是搭建“三述”展示平台。依托平台设置“三述”课程专栏,开展“述理论、找源头、促思想解放,述政策、找依据、促改革创新,述典型、找差距、促进位赶超”,每半年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录制一次“三述”视频课程,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在线互学互评,为干部展示自我提供平台、为组织考察识别干部提供参考。二是打造在线学习载体。围绕新航运、新贸易、新金融、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重点赛道,通过链接市干部网络学院视频资源、购买高等院校视频课件等形式,打造区级精品课程库,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三是丰富教育培训形式。开发自主选学、课程管理、网上组班等功能,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支持干部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满足干部差异化、个性化的培训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610174032

下一步,市北区将着力用好“三述”成果,把平台打造成为干部交流互荐、组织识别干部的重要载体,通过“线上视频述讲”与“线下专题述讲”相结合的形式,选树“三述”典型、提升“三述”成效,在全区掀起一场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工作方式的变革。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通讯员 姜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