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周杰伦新歌《MOJITO》真的要来了!前奏超好听,速入…

核心提示: 刚刚,周杰伦在某社交平台发布新歌《MOJITO》15秒前奏,透露新歌进展!速来听~

周杰伦分享新歌《MOJITO》前奏

刚刚,周杰伦在某社交平台发布新歌《MOJITO》15秒前奏,透露新歌进展,预告完整版将上线。他配文道:“前奏来了!这是我新歌前奏的预录。只是一个简短的预告!”网友纷纷评论:“这次是不一样的风格呢!”“好有感觉!”

来听~http://t.cn/A62Bs4xr 

6月6日,周杰伦曾透露下周有新歌:“下礼拜有新歌听了”,还配上了酷酷的表情。

6月6日周杰伦曾透露下周有新歌

距离上一次周杰伦发新歌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时间了,在今年2月24日携手张学友发行了一首公益歌曲《等风雨经过》后,便又开始隐匿于大众眼中。

细数周董从2000年出道到现在已经有20年的时间了,而在他所发行的专辑中也是出现了不少的经典曲目,特别是刚出道的那几年里,他真的是音乐高产小王子。几乎每一年都在发行专辑,而在每一张专辑中都有那么几首让人为之叹服的歌曲。

到2010年,仅仅十年的时间就已经发布了十张专辑的他,不管是对他本人还是对乐迷来说,真的都是成长路上的见证。对于周董在音乐上的天赋,真的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存在。

对于周董的第一张专辑是发行于2000年11月13日的《Jay》,在这张专辑中所收录的歌曲中,感受到的是周董的青涩。那时候才出道的他,很年轻很害羞,但是在他的歌曲中,却与别人有着不一样的韵味儿。专辑中最为熟悉的便是《星晴》《龙卷风》《娘子》等歌曲,即便是已经过去了20年,但这些歌曲如今再来听依旧也是无法取代的。

在第一张专辑发行不久,在第二年的9月20日周董又发行了第二张专辑《范特西》,不是杰伦迷的可能不是很清楚,但只要说专辑中的几首歌曲,相信大家就会知道了。在这张专辑中,不仅有令人叹服的快歌《双截棍》《忍者》,也有深情款款的《简单爱》与《安静》。对于周董的快歌与小情歌,真的各有各的特色,简直不能再爱了。

在2003年7月31日发行的第四张专辑《叶惠美》中,其中也是有很多情歌的,其中最具代表意义的要数,《以父之名》《三年二班》与《晴天》,这几首不管是放在当时还是现在来说,依旧都是无人能超越的。而在这张《叶惠美》专辑中,一首《东风破》也成为了中国风歌曲的开山之作,为现在的中国风音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其中还包括了美如画卷的《青花瓷》。

相信很多人认识周董喜欢周董,都是因为一首《七里香》开始的,对于这首关于青春的小情歌,清新温柔的曲调真的很让人单曲循环无数遍。而对于同名专辑,也是值得一提的,专辑中不仅有懵懂的《七里香》,有甜甜的《搁浅》,也有酷酷的《我的地盘》。

周董在后来的几年时间里,也有在不断地在发布新专辑,而到了2016年的6月在发行了一张《周杰伦的床边故事》的专辑后就再也没有发过专辑。但是即便没有再出新专辑了,但是他也时不时地发着新单曲,每一次的单曲也是很受乐迷们喜爱的,虽然可能褒贬不一,但是不得不叹服的是他的影响力。

而如今,对于今天这突如其来的喜讯,真的是让无数粉丝网友激动不已的。从2016年到现在,已经有4年时间了,而不少网友面对着今天这份惊喜,纷纷开始期盼着周董发布新专辑。同时,也很好奇下周的新歌是怎样的风格,而一直都是与方文山搭档的他,关于新歌的创作是否依旧是方文山,坐等他的新歌发行!(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