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华侨城深圳媒体行丨溯源初心,创想美好之旅

核心提示: 6月6日,青岛华侨城深圳媒体行顺利启程。青岛日报、晚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新闻网、今日头条、搜狐、房天下、新浪、安居客、腾讯等20余位岛城媒体大咖齐聚深圳,共鉴华侨城的品牌风采及企业实力。此次青岛华侨城深圳媒体行,不仅是为了加强青岛华侨城与各位青岛媒体人士的友好联系,更是一次切实感受华侨城企业实力及企业文化的绝佳契机,我们相信,以华侨城35载的大城创想履迹,美好即墨的未来,必将因此而璀璨。

千亿华侨城,实力彰显创想的力量

眼观城市川流,人海潮涌,城市的美好向新,离不开守望者的耕耘守护,更少不了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璀璨画笔。35载秋实,60余座城市的辉煌履历,他的名字,早已深深镌刻进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的心怀。

华侨城作为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多年来,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其中康佳、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波托菲诺小镇、纯水岸、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AT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华侨城大酒店等均为行业领先品牌。

2020,千年墨城,终于等来华侨城·欢乐莲泉的澎湃落笔。也许,在此之前,你早已闻及他的名字;也许,就在此刻,你已经翘首盼望着走过他来时的路……

image001

亲身体验,感受华侨城标杆的魅力

6月5日,值此晴好时光,青岛华侨城诚邀媒体,踏着盛夏的浪潮,暂别青青之岛,去往滨海的温柔乡——深圳,展开了为期3天的美好之旅,游赏椰林树影,品鉴华侨城的品牌魅力及创想风采。

青岛日报、晚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新闻网、今日头条、搜狐、房天下、新浪、安居客、腾讯等20余位媒体大咖齐聚深圳,一同感受欢乐海岸带给大家超一流的国际创意空间体验,琳琅璀璨的商品在此绽放光彩,轻奢都市的摩登在此交融与共。俯瞰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线,集山地郊野公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的华侨城大峡谷,让大家忘却都市的纷繁,静心徜徉于自然秘境。

image002

6月6日媒体一行参观了华侨城集团展厅,其深厚的品牌履历及多年来的深耕拓新,皆是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美好兑现。精彩的旅程自然少不了美食的犒赏,五谷芳乳鸽、绽放花园的浪漫情调,一场味蕾大赏于此倾心上演。

image003

6月7日上午,媒体一行继续开启美好旅程,前往波托菲诺社区参观,在这里,鸟群翱翔戏水,孩童吹起的五彩泡泡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业主在家门口即可畅享垂钓的欢趣。媒体友人纷纷感叹:“波托菲诺,才是生活的理想归处!”下午时分,伴着凤凰客家的田园雅逸,此次媒体行画上了圆满句点。

image004

华侨城·欢乐莲泉,绘就美好新篇章

此次青岛华侨城深圳媒体行活动,不仅是为了加强青岛华侨城与各位青岛媒体人士的友好联系,更是一次让大家切实感受华侨城企业实力及企业文化的绝佳契机。我们相信,以华侨城35载的大城创想履迹,美好即墨的未来,必将因此而璀璨。城市田园的梦想诗话,将在一朝一夕的光阴里历历成真。我们相信,有了华侨城的执笔创想,青岛即墨的山海必将因此而澎湃未来。我们将与诸位媒体同仁一道,携手开篇即墨的田园梦。

image005

项目链接:

青岛华侨城,大城开篇之作

华侨城·欢乐莲泉项目,匠心打造都市繁华龙泉片区&田园悠然莲花山片区,筑就高层、洋房等人居产品,涵盖北部“水墨龙泉”为主题的莲花湾农场、田园共享小镇、新农乐活区、有机农业园等,南部“七彩莲山”为主题的花橙小镇、国际农庄、山地运动公园、文化体验区、农耕博览园等两大版块、十三个主题分区、八大核心产品,社区规划配建幼儿园、约15000㎡大型商业综合体、国际医疗机构等,内部打造全龄乐活空间等功能分区,全面塑造现代产业和原乡情怀完美融合的“山水田园”、“文化田园”、“城市田园”,一座约59平方公里超级大城的华章序幕正在拉开。

目前青岛华侨城·欢乐莲泉项目城市展厅已开放,营销中心将于近期与各位见面。都市繁华龙泉片区——“水岸东方”新组团,建面约89-115㎡的臻居高层,衔新面世,请诸君静候!

VIP热线:0532-865 88888

项目地址:柳泉路与河滨一路交汇处

效果图: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二维码:

image0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