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别人家的婚礼,青岛这场海上婚礼秀火了!

核心提示: 2020年6月6日,青岛东方影都首届海上婚礼秀在融创游艇会华丽启幕,50家主流媒体与上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震撼今夏的海上创意婚礼大秀。

2020年6月6日,青岛东方影都首届海上婚礼秀在融创游艇会华丽启幕,50家主流媒体与上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震撼今夏的海上创意婚礼大秀。

用心临摹爱情佳作——打造一场心中的梦幻婚礼

在星光岛主会场(游艇会码头——星级酒店群)区域的室内外场地中,几十家品牌集中展示了婚庆流程的各个环节产品:婚庆策划、婚庆演艺、婚车礼仪、摄影制作、婚庆服装、珠宝首饰等,并将最时尚甜蜜的作品,向各位准新人进行全方位展示。

其中著名的独立厂牌GBR带来的复古车展尤为引人瞩目,一辆辆老爷车所带来的复古工业风非常吸引眼球,经过装饰时髦又精致!绝版的车型不仅让新人驻足流连,也让汽车爱好者大呼过瘾。

美好浪漫清冽醉人——《海上奏鸣曲》正式上演

夜幕堪堪来临,人群聚集在游艇会现代化码头搭建的婚礼秀主会场。这片由艾俪婚礼布置的会场以白色为主色调,结合海洋的韵律,在纯粹而精妙的月光下打造《海上奏鸣曲》,借自然的灵动澄澈,将宾客置身于整片纯白皎洁的月光与海洋奏鸣曲中。铅华洗尽,回归一切色彩的本源,从本心出发,探寻时尚与爱情的魅力。

一段震撼的钢琴表演拉开这场婚礼大秀的神秘面纱,由海韵音乐文化带来的钢琴演奏自海平面飘来,跳动的音符在指尖飞舞与琴键跳动的碰撞之下,如璀璨的流光溢彩从错落有致的钢丝弦中倾泻而出,直达宾客们的心灵深处……

接下来,震撼的灯光秀开始上演。伴随节奏越来越欢动的钢琴音乐,璀璨的舞台用现代光影艺术、颠覆大家的视觉感官。让人仿佛置身心动初识的那一刻,重回炽烈青春为爱不顾一切。

婚礼秀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一段独特的水下求婚视频,女主人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男主带到了东方影都游艇会,在水下做出了此生最幸福,也是最重要的决定。这样勇敢又饱含创意的求婚方式也引得在场准新人们阵阵惊叹。

西海岸新的爱情地标——星光情人坝也正式向公众亮相,与东海岸遥相呼应。它不仅象征着爱情的避风港湾,更是寓意爱情生活中的流光溢彩。情侣们可以在星光情人坝,共同锁上一把“同心锁”,象征着此生不渝的忠贞爱情。将彼此的爱留存在海上,任凭海风吹拂,却将永恒坚固……

一对新人乘着被誉为“海上劳斯莱斯”的圣汐95呎Sunseeker游艇,踏浪而行,渐入夜幕的天空与深蓝的流水相接,身后是游艇腾起的不息水浪,飞溅的浪花喷雪吐玉,洒落无数珍珠,仿佛是给予爱情最美好的祝福。

端坐在五星酒店里的新娘幸福企盼,从携手爱人乘坐游艇荡漾在碧波海面,到步入洁白花束的盛典现场,新娘新郎徐步笃定交换彼此的爱情信物,这独一无二的过程都是属于在星光岛轻奢婚礼的独特体验。

在众人的祝福声中,新人缓缓退场。由Me&Bride 婚纱、报喜鸟男装准备的现场大show再度华丽上演。模特们仿佛舞者灵动的身姿,在这片花园中时隐时现的跳跃,身着各种精美定制的婚纱和时装内衣,漫步于这个充满想象力的“秘密花园”。

愿每份爱的萌芽都遇到十里春风——浪漫的青岛东方影都

作为青岛最显活力的新区,越来越多的人踏足西海岸。而东方影都,也已经成为新区标志性的旅行度假目的地。每一天在明媚如画的海岛醒来,与璀璨的蓝色海洋相拥。大自然将如此美丽的山海美景赋予了东方影都,而东方影都也从未辜负这份美好。

这里拥有丰富的业态设计、完善的功能规划。打造出珊瑚贝桥、影都山、滨海酒吧街、环岛跑道等一批备受追捧的“浪漫网红地”。也是著名的影视制作园区、是一片宜居的生态社区、是度假休闲目的地、还是区域购物商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留在东方影都,邂逅在东方影都。在海边,演出一段段甜蜜的爱情和美好时光!

此次海上婚礼秀是东方影都服务升级的一次大胆尝试,借助这场震撼大秀,它也向全世界正式推出东方影都的海上婚礼系列产品:打造星光情人坝、民国风情街等婚拍基地景观;爱情、蜜月主题酒店产品等婚庆产业系列项目;实现东方影都产业功能的进一步拓展。

未来,青岛东方影都必将成为创意活跃、消费时尚、文化多元、会展高端、令人向往的文旅之城,提供更完美的服务和享受,真正成为青岛这座城市新的“浪漫名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