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志愿者活动

2020年6月4日上午,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分两组、其中一组来到金家岭街道青大麦岛社区清除楼道张贴等小广告以及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等营造浓厚的环保法治氛围。

另一组志愿者来到青大东院站点张贴海报,放好宣传展板,摆起长桌,拉好横幅,一会便引来了乘客驻足观看。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知识问答、《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环保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结合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对前来咨询的居民给予详细解答,让更多的群众知道世界环境日,了解更多环境保护相关的知识,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环保、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做好浮山生态保护,为建设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美丽生态青岛贡献自己的力量。

754111829947592154

志愿者们在宣传相关环保知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