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城金茂悦•东六区即将盛大开盘,红动青岛

    更新时间:2020-06-04 16:00  

把握城市所向,共赢时代精彩。

北岸新城的崛起是青岛大湾区时代的标志,也是青岛城市发展所向。在北岸新城核心区域青岛高新区,中欧国际城无疑是最具区域代表性的项目之一。5月,中欧国际城两大配套落位,吸引全城关注 。5月21日,引自“世界第八大奇迹”英国伊甸园IP的青岛东方伊甸园成功奠基;5月27日,约18万方城市级商业综合体——青岛金茂览秀城盛大开工,中欧国际城城市运营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伴随两大配套的落位,中欧国际城重磅推出新地块金茂悦·东六区(D8地块)。自样板间开放以来,来自全城客户前来共鉴,认筹火爆开启。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样板间实景图)

位居大城之芯,地段优越

作为城市运营级大城,中欧国际城整合教育、商业、文旅等多元化的城市资源,以融合城市功能、产业功能、生态功能为一体的第三代城市标志区,赋能北岸崛起。

金茂悦·东六区(D8地块)位居中欧国际城之芯,紧靠中央活力轴,临近青岛金茂览秀城、五星级酒店、超高层海景写字楼及滨水风情街区,地段非常优越。

image008

(金茂览秀城效果图)

image010

(东方伊甸园效果图)

名校紧邻,兑现未来梦想

金茂悦·东六区(D8地块)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一路相隔,学校同步百年名校的教育资源、素质教育理念,在青岛小学教育中占据重要地位。

除了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在项目及周边区域,云集青岛中学、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以及大城规划的幼儿园、初中等10余所学府,为家长与孩子们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image012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青岛分校实景图)

河海湿地,坐享自然生态

中欧国际城作为绿色人居大城,依托区域内海、河、湿地等自然资源,打造融合自然与繁华为一体的新滨海生活。金茂悦·东六区(D8地块)临近东侧的墨水河、白沙河以及滨海公园,滨海诗意生活,自在悦享。

image014

(中欧国际城效果图)

此次推出的新地块在绿色生态基础上,致力于打造舒适居住体验,“湾海慢生活”的自然园林设计、16-18层央景小高层、智能化物业管理以及融合功能性与体验性于一体的经典户型设计, 以央企品质,匠筑生活致美。

89-135㎡央景小高层即将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image016

(D8地块位置规划图)

image018

image020

image022

image0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