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俪婚礼】领衔出演 打造一场完美婚礼的七十二种方式(报名抽福袋)

    更新时间:2020-06-04 13:34  

360截图20200604132030247

恋人们都幻想过未来婚礼的样子

一首《海上奏鸣曲》

将这其中浪漫的因子给精准提纯

在华丽的游艇上,美丽的海边

在豪华的酒店,在鲜花布置的草坪…

所有的场景不过是情感的承载

而那些真正打动人的细节

藏于每一秒的心跳…

为你设计独一无二的婚礼!

640

‘ WEDDING SHOW ’

【青岛东方影都携手艾俪婚礼、馥俪婚礼、海韵音乐文化打造首届海上婚礼秀】制造一段幸福的秘密,愿你与她\他,日出为朝,月升为暮,遍览山海与星辰,永久相爱。

这场大秀将模拟一场

海滨轻奢婚礼的全部流程

640

作为婚礼秀主会场的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游艇会,拥有北方第一家“五金锚”认证的现代化混凝土浮码头;被誉为“海上劳斯莱斯”的圣汐95呎Sunseeker游艇;高品质的莫阿娜52型双体动力游艇,以及配置奢华的餐厅、KTV、红酒廊、雪茄吧的高端会所

360截图20200604132159983

艾俪婚礼打造的主题婚礼区以白色为主色调

结合海洋的韵律

在纯粹而精妙的月光下打造【海上奏鸣曲】

借自然的灵动澄澈

将宾客置身于整片纯白皎洁的月光与海洋奏鸣曲中

Put the guests in the whole pure white moonlight and ocean Sonata!

360截图20200604132237064

【巨型表白屏】郑重说下此生的誓言;

一次【水下求婚】,用最勇敢的方式展示对她的爱;

一艘【星光游艇】,展示对生活格调与品位的郑重保证;

一场【复古车展】,GBR携百年品牌老爷车见证忠贞不渝的爱情;

一把【同心情人锁】,将彼此的誓言永恒留存;

一次【华丽走秀】,无数精彩瞬间如星光般迸发而出;

一支【交响乐独奏】气势恢弘,即刻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

360截图20200604132255976

青岛东方影都首届海上婚礼秀

为各位新人奉献一场华丽、唯美

堪比明星的“世纪婚礼”!

For you to dedicate a gorgeous, aestheticism, comparable to the star of the "century wedding"!

星光相伴的浪漫婚礼大秀

将由最具创造力的团队联袂打造

超级品牌 全程助力

情悦全城 感动你

—  

艾俪婚礼

ELIE WEDDING

640

艾俪婚礼ELIE WEDDING,2011年创立于中国青岛,是最早一批引入国外婚礼文化与灵感的“Wedding Planners”婚礼定制公司。秉持着“相信我 相信爱 相信艾俪”的理念,艾俪不仅为新人带去了专属气质的婚礼,更是坚持将美学意识带入整个行业。

640

If you would be loved, love, and be loveable.

将每场婚礼视为他和她的珍贵礼物

为客户提供私人高端定制

用爱打造每一场婚礼,够潮、够专业

够贴心、够高端这是最基础的评价

《海上奏鸣曲》主会场

由艾俪婚礼布置

营造最浪漫的美好想象

640

—  

馥俪婚礼

FAIRYWEDDING

640

馥俪婚礼FAIRY WEDDING,2016年创立于中国青岛,是以当季婚礼潮流为设计基础,将时尚感和创造力融入婚礼艺术的婚礼新潮牌,致力于以最大性价比实现年轻爱侣的婚礼梦想。

360截图20200604132410760

延续艾俪一贯的品位与审美

以卓绝的执行与稳健的团队组成

致力为你们完成最高性价比的婚礼梦想

提供50+风格多变的婚礼

满足你对婚礼的不同幻想

640

—  

海韵音乐文化

640

青岛海韵音乐文化历经20年的发展与沉淀,于2020年重磅升级,成为岛城音乐文化打卡新地标。打造集“产、学、研、教”一体化的音乐文化服务产业链,融合城市音乐厅、咖啡厅、演艺展演、乐器博物馆、乐器展示与销售、国际文化交流、教育中心于一体的音乐生活综合体验馆。

640

情意绵绵的爱情

通过一首首乐曲、一段段旋律

一件件乐器,表达呈现~

是钢琴键盘琴键上优雅的跳跃

是小提琴的优美抒情

抑或是吉他的自在洒脱

都是抒发真挚细腻情感的最好媒介

用音乐的方式表达爱意 

也用音乐的方式守护你

640

优选大咖 倾力加盟

海天之间 唯有你

GBR 

-

360截图20200604132547639

“GBR”成立于2008年7月,集改装车、复古车、极限运动、体育、HIPHOP文化于一体的独立厂牌。是以街区规划设计、品牌营销推广、艺术资源对接以及专业活动策划为载体呈现特色商业体系,满足文化市场氛围以及高端商业合作需求,从而提升各类文化正面影响力和新青年文化内容,呈现品牌社会影响力和市场价值。

Me&Bride轻婚纱体验店

-

360截图20200604132607968

Me&Bride品牌创建于2016年,前身是婚纱国际买手工作室,五年来主理人坚持带着自己的婚纱梦想游走在美国、澳洲、欧洲、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婚纱店之间,建立了以自由简约轻纱为主,兼顾大方大气的这家婚纱店,带来了Pronovias、Bride and you、Jenny Packham、Vera Wang 、Justin Alexander、Cortana等国际品牌,同时又走访了国内著名的老作坊,定制大量典藏价值的手工盘金绣的秀禾,开创了青岛高端秀禾市场的先河。Me&Bride将继续以高品位、高品质的定位,为每一位新娘带来美好又值得回忆的婚纱体验。

壹念商业摄影 

-

640

640

青岛壹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前瞻性部署、专业化运作和规模化经营的新兴文化创意企业,业务涉及商业活动拍摄、企业宣传拍摄、商业产品照等多方领域。公司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创造力的核心团队,现为青岛融创茂、融创文旅、城市传媒广场、凯德新都心、卓越大融城、世茂集团、西海岸发展集团、董家口发展集团、青岛琅琊台集团、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等企业提供相关宣传拍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及良好的社会反响。

兄弟映画 

-

640 (1)

兄弟映画,成立于2008年8月8日,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二年,踏遍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在2019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兄弟映画团队为「笠轩华服巴黎服装大秀」作了全程独家记录。为配合大众汽车品牌全新品牌标识和设计的发布,创始人Kevin导演联合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带领团队执导并制作了《大众来重置》TVC广告。团队服务的产品包括:全球旅行拍摄,爱情微电影,海内外婚礼,亲子拍摄,马拉松赛事,商业TVC广告,企业微电影等。关于未来的无限可能,兄弟映画团队将继续秉持着对影像的热爱,为每一位懂得爱的人,珍藏一段又一段生活的记录。

爱嘉风尚

-

640 (1)

爱嘉风尚主持团队,现有签约主持人、音乐人、婚礼管家共四十余人,采用全员签约制,打造更可靠的服务体系。爱嘉风尚不断完善业务服务流程、丰富服务内容,坚持以爱的名义发声,专注为新人量身打造个性化婚礼主持内容,用规范、专业、周到的服务给予客户更完美的婚礼体验。已然成为青岛地区深受新人喜爱、深受婚礼公司、合作伙伴信任的婚礼服务品牌。爱嘉风尚,婚礼主持优选品牌,用声音让梦想发光。

潮品相助 婚庆品牌齐聚

每个冬夏 爱上你

640

首届海上婚礼秀招募

报名即可领取专属福利袋

婚礼秀     

▲▲▲

WEDDING SHOW

会场开启时间:

6月6日14:00(凭报名信息方可入场)

婚礼秀签到时间:18:00-19:00

婚礼秀开始时间:19:30-21:00

360截图20200604132829239

(报名开启 梦幻婚礼秀)

—EN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