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全精妆,以细节读懂品质生活

    更新时间:2020-06-03 15:41  

匠心雕琢,光阴淬炼,诠释着魔鬼细节的精工奥义。龙湖亿联·春江悦茗洞悉传统与当下、古典与时尚,在矛盾与张力中寻求平衡,设计出极具生活情调的灵动空间,精选国内外一线品牌,简洁的家居、素雅活跃的色彩,光影氤氲,使得空间丰满而充实。在时尚的视觉盛宴中,细节精致的品质生活氛围跃然呈现。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三居,压轴活力区,用魔鬼细节,教你什么才是品质生活。

精致细节之上 筑品质生活

房子是家的承载、是身心的安放之所,因而在营造空间之时,着重强调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空间的互动,也正因为如此,经由匠心设计过后的居所,随之有了温度。

以高标准方能满足精工匠心,价值的体现,往往是在细节中绽放光芒。生活中那些不轻易被发现的细节,往往更容易影响着生活质量的高低。而在龙湖亿联·春江悦茗,从引领品质生活方式的初衷出发,替你发现生活中的60项细节,只为业主呈现出优质、完善的生活住所。

image.png

示意图 图片来源网络

贴心细节 彰显人性化考究

01.情景式独立玄关

生活中的仪式感往往是空间精妆设计的主旋律。推门而入便是独立情景式入门玄关,满足日常玄关空间功能需求的舒适尺度,设置独立储物空间。以组合方式定做无死角通高柜,充分利用空间;鞋柜和衣柜之间,互相分离,避免窜味;T倒角拉手,便于开启,不易磕碰,整体效果大气时尚,彰显品质细节。

image.png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示意图

02.餐客一体化空间

生活中的幸福感往往是从家人之间的互动中产生。餐客一体化的设计,提升室内空间感,避免拥挤和感和压迫感;客厅天花板使用二重灯光,让空间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另外,餐桌侧边可打造300mm的餐边柜,增加餐厅的收纳功能。

对于客厅而言,满足家人、朋友日常娱乐活动的舒适尺度;整体采用环保浅咖色木饰面的材料,搭配灰色系品牌瓷砖,配色经典大气,永不过时;客厅长边一侧可放置沙发,短边一侧制作电视背景墙,造型简洁,家具百搭。

image.png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示意图

03.U型厨房

U型厨房设计,满足日常取-洗-切-炒-存功能需求;平开玻璃门设计,增加空间通透感;橱柜抽屉高低不同设计,根据不同收纳需求,分配抽屉高度;厨盆天花顶灯,安置于厨盆正上方,避免背光,补充洗菜照明区域;台下盆设计,美观大方,且不失细节,便于打扫。

image.png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示意图

04.阔景主卧

入门即对景,视觉上感受空间的宽阔,充分拓展使用空间,飘窗壁龛处后期业主可安装柜子,增加收纳功能;卧室门选用静音锁,细节人居典范;手动报警装置,置于主卧背景墙后,偶遭可用于紧急呼叫;选用定制强化复合地板,纹路清晰,颜色清爽统一,永不过时。

image.png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示意图

有人说,最懂生活的精妆,不是豪华堆砌,也不是追求便宜,而是恰如其分的贴心。潜心构造,耐心精研。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的匠心可见一斑,室内选用的多项魔鬼式细节,让品质经受的起时间的考验,成为一生不悔之选。

image.png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三房,耀世加推进行时,压轴活力区。热销大势,时不我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