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捡拾垃圾、爱护环境——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者在行动

核心提示: 今年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驾驶员韩明炫师傅告诉我们,虽然天很热,也很累,但为了我们能有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这一切,都值!

进入6月份,岛城天气变得炎热,位于城阳区的云头崮村依山傍水,尤其是918公交路线途径的云头崮水库周边成了很多市民纳凉、聚餐的好去处。可开心的小聚后,人走了,垃圾却留下了,长期以往,造成了河道垃圾污染,破坏了生态环境,也导致了水库水质变差,给人们的饮水安全带来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603185732

在得知这种情况下,6月3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萤火之光的志愿者们,利用闲暇时间,自发的来到水库周边,叮嘱来这里戏水纳凉的孩童们,注意安全并对水库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捡拾。

为了碧水蓝天、为了保证饮水安全,志愿者们不叫苦,不怕累,直到一袋袋的垃圾被分类放在了垃圾存放点,看着捡拾后干净的河道,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00603185746

今年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驾驶员韩明炫师傅告诉我们,虽然天很热,也很累,但为了我们能有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这一切,都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