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岛城市发展注入“深圳力量”! 深圳厚业集团山东区域总部落户市北区

    更新时间:2020-06-03 18:23  

3月19日,深圳存量地产领导者厚业集团在青岛市市北区正式成立厚业控股集团山东区域总部。厚业集团作为深圳存量地产领导者,自入选首批青岛市北区政府战略合作企业后,相继在青岛落地中铁青岛广场-繁花街区、M2文创园、金茂湾·金湾荟、名汇国际、国华、世奥国际等项目,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取得骄人成绩,一跃成为青岛地产界黑马企业,尤其落子市北市南的三大主力项目更是让厚业在青岛成功拉开存量地产新纪元的序幕。

M2文创园

厚业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集团历经多年发展,已建立了“投资并购、商业运营、产业创新,资本运作”于一体的综合性空间产业运营平台。通过整合存量地产全产业链资源,创新商业发展思维,吸赋各行业优秀产业资源,迭代产品体系和管理架构,创建了存量资产运营管理体系及资产价值提升方案。

“青岛拥有中国北方城市最适宜的存量空间开发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工业发展底蕴,造就了这个城市独特的韵味。此次以青岛为据点设立区域总部,依托厚业雄厚的专业团队和城市空间运作资源,在产业导入、老城复兴、城市更新、综合整治、新商业运营、商务空间运营、城市市政配套服务等板块,为青岛城市发展和都市化建设注入深圳力量。在过去的短短一年时间,厚业已经在青岛各大商务区布局商务运营业务,在CBD开展商业运作项目,在市北区投资文创园区项目,为当地商业商务的运作模式带来良好的示范作用,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相信在政府的指引和支持下,厚业能够在青岛取得更长远的成绩。”厚业集团董事长白云蛟先生说到:“我们集团一直在市北区投资,市北区的各级领导都很关心企业,这是我们落户市北区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集团一直在市北区投资,市北区的各级领导都很关心企业,这是我们落户市北区的一个重要原因。”厚业集团董事长白云蛟先生说到:青岛拥有中国北方城市最适宜的存量空间开发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工业发展底蕴,造就了这个城市独特的韵味。此次以青岛为据点设立区域总部,依托厚业雄厚的专业团队和城市空间运作资源,在产业导入、老城复兴、城市更新、综合整治、新商业运营、商务空间运营、城市市政配套服务等板块,为青岛城市发展和都市化建设注入深圳力量。在过去的短短一年时间,厚业已经在青岛各大商务区布局商务运营业务,在CBD开展商业运作项目,在市北区投资文创园区项目,为当地商业商务的运作模式带来良好的示范作用,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相信在政府的指引和支持下,厚业能够在青岛取得更长远的成绩。

作为今年的开篇之作,厚业集团在青岛市西部城区又迅速落地一新商业项目,通过与央企中国金茂精诚合作,成功打造商业空间运营项目——金茂湾·金湾荟。金茂湾·金湾荟——位于市南区,踞胶州湾湾口,是中国金茂倾力打造的集商业、办公、住宅、酒店于一体的百万体量国际湾区综合体,其底商金湾荟商业街是青岛市区内稀有的在售高端滨海商业资产。金湾荟项目将进行为期五年的统一招商运营,34套商铺虽还未交铺,但已有十多家繁花项目合作过的品牌商家意向进驻金湾荟!“无运营,不商业”厚业对于商业的极致追求与运营实力,已收获众多品牌商的肯定与追随!

金茂湾·金湾荟

随着厚业集团发展战略的升级,未来其将着力围绕空间产业布局,旗下主要业务品牌也会逐步引入山东区域,充分发挥存量改造与城市运营方面的经验,助力政府为城市注入深圳活力,同时打造一个既具备国际发展视野又符合本地人文模式的高效精英团队。(掌上青岛/青网记者:马晶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