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为拾金不昧的乘务员点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3日讯 2020年6月1日上午10:56分,乘客高先生由国际工艺品城站乘坐市南巴士二分公司371路T150号到康宁路站下车换乘隧道8路车去黄岛,由于带的东西较多,上车后黄先生顺手把双肩背包放在了旁边的座位上,到了康宁路车站匆忙下车时,黄先生把包落在了座位上,下车后黄先生要换乘时,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双肩背包不见了。

于是,黄先生就把抱着试试心理来到康宁路场站寻找。原来,该车回到康宁路,乘务员李明爱在清理车厢卫生时,捡到了黄先生的双肩背包并送到康宁路场站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包内有笔记本电脑一台,充电宝两个。乘客黄先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双肩背包,他感动地说:“当时着急赶车走得急把包忘在车上,包内笔记本电脑里资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丢了可就麻烦了,太感谢拾金不昧的乘务员大姐了,必须点赞。”乘务员李明爱笑着说:“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