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儿童节青岛公交车上为小朋友发礼物

    更新时间:2020-06-03 18:0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1日是儿童节,这天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接到了来自市民唐女士的表扬电话,电话中唐女士表示在乘坐366路公交车时,驾驶员热情的给孩子送上了小礼物,驾驶员贴心的小礼物使孩子十分开心,因此特地打电话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后发现,这位有爱的驾驶员是李承广师傅,他利用休息的时间自费买来许多棒棒糖和可爱的贴画放在车上,在六一儿童节这天,作为礼物送给他的小乘客们,唐女士表示:儿童节没有为孩子准备礼物,孩子心里本来有些失落,结果一收到驾驶员师傅的礼物,立刻开心起来了,感谢驾驶员李师傅的贴心服务。

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牟中峰介绍,李承广自己也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儿童节他给每位小乘客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却因为工作不能陪自己的孩子过节,他的工作热情和投入精神非常值得敬佩,在此也呼吁全体职工向他学习,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郝丽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