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二年级复学:车辆已消毒,孩子请上车

    更新时间:2020-06-03 18:0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3日起,青岛的所有小学一、二年级正式开学,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为了全力保障小学生健康、便捷、高效出行,特意在开学前夕,组织“于亮消杀小组”366路行车二班的高强等驾驶员对车辆进行全方面的消毒,特别是座椅、拉手、扶手、车窗、地板等乘客容易接触的部位重点,同时强化车厢通风,做到防御措施无死角。

“随着学生的开学,为保证每个乘车的同学都有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我们的车厢消毒更加严格。”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牟中峰介绍,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但公交车承担着运送市民出行的重任,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车内安全卫生必须要做好、做细,尤其是对于刚开学的孩子们来说,防疫消杀工作异常重要,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公交车内的杀菌消毒流程,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通讯员郝丽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