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传递,公交为贫困地区孩子捐书

    更新时间:2020-06-03 14:3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期,随着孩子们陆续开学,书本成为必需品,然而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书本资源贫乏,有的孩子想学习却没有书可看,为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职工为甘肃陇南西和县爱心捐书,书本要7成以上新,无明显破损,适合中小学生阅读。

6月3日,分公司工作人员开始接受图书,十几位职工抱着各类图书到会议室捐赠,工作人员分别进行登记并整理打包,有很多驾驶员的孩子上初中或者高中了,他们将家里孩子上学时订购的各种课外书籍杂志都打包带来了,有职工表示:“孩子刚毕业了,家里的书卖了可惜,能够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比卖了更有意义”。通过分类整理,收到的捐书有中小学生课外辅导书,有名家名著,有儿童小说,各类杂志等,种类繁多,知识面广。

都说阅读是对心灵的一种操练,在书的世界中,我们感受温暖,体会真情,学习做人,积累经验,希望山区的孩子能汲取书中的能量,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