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一日”的社区,时间在这里仿佛是静止的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03 09:53  

“从此,他们终于幸福得生活在一起”,童话故事的结局在现实中恰恰是重头戏的开始。就像买到心动好房是幸福的开始,但在漫长的居家岁月里,是否拥有始终如一的美好体验才是关键,社区品质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业主日常生活感受优劣。

社区打造是青特地铁·花屿城项目最被客户认可的优势之一,而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则是最打动业主内心的关键。项目的物业服务由品牌自持汇豪物业提供,拥有国家一级资质,服务于集团和所开发项目,服务面积超二百万平,累计服务30000余户业主,为7836个家庭送去了贴心服务。经过多年的服务实践,汇豪物业已形成了自己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始终将业主的感受放在首位。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社区什么样?

匠心所筑 历久弥新

青特地铁·花屿城项目虽然没有正式迎来业主入住,但青特住宅项目的服务品质是有据可查的。例如位于城阳中心区的汇豪景苑项目,在过去十年一直是城阳区的标杆之作。首先,项汇豪景苑一直拥有完善而优质的物业维护,整个项目十多年来,从建筑单体、公共设施及园林绿化等方面始终如一,与周边邻近项目对比,差异显而易见。

汇豪景苑实景图(来源:青特置业)

品质保障 美好如初

社区拥有完善的安防系统,如周界防越报警系统、一卡通门禁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等,为业主带来了舒适安心生活体验。与青特地铁·花屿城相似之处是同为低密墅境社区,置身项目内,漫步在干净整洁的人行路上,映入满眼的是维护良好的各式乔木及灌木丛。静谧奢阔的园区空间,令人倍感舒适。

汇豪景苑实景图(来源:青特置业)

产品稀缺 增值力强

对于住宅产品来说,社区品质同样是影响增值潜力的关键。由于有口皆碑的品质,业主的居住体验较好,汇豪景苑项目的实际的转手率并不算高,在二手房交易市场上,汇豪景苑的房价要高于周边同地段市场价2000-3000元/平米,而租金高于周边小区同面积产品1000元/月。相对而言,入手门槛稍高,更好的品质会让住宅增值力更有保障。

这里是延续品质的满分升级

在社区品质上,青特地铁·花屿城将依然延续青特住宅产品的优质标准,此外还要针对业主的多样化需求做出全满升级,打造景趣相融的满分社区生活。

在园林规划方面,低密墅境社区的奢适感更要借助层次感丰富的绿植景观。公司拥有专属的园林景观公司----绿城园林,让您入住即可享受到成熟的五重园林景观,“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全面实现步移景异的体验。

青特地铁·花屿城实景图(来源:青特置业)

在社区户外功能区的打造上,将以全龄悦享为核心理念,规划如露天水世界、天空棉花糖儿童乐园、活力运动场、老年健身区、健康慢跑道、墅区景观巷道、景观会客厅等体验区,让美味家庭成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乐趣。

青特地铁·花屿城实景图(来源:青特置业)

社区文化同样重要,汇豪物业将在花屿城打造完善的社群文化体验系统,包含邻里公约、成长课堂、社区活动、兴趣社区等社群活动,为业主提供多种定制服务,让每一位业主收获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社区生活。

时间会流逝,但高品质的社区会让幸福时光停驻身旁。真正的品质感不仅仅是一份初识的承诺,更是在此后漫长时间里的践行。青特地铁·花屿城,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礼献全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