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房产平台幸福里发布新LOGO,开启品牌升级

核心提示: 6月2日,幸福里APP发布全新LOGO,宣布将开启品牌升级。

6月2日,幸福里APP发布全新LOGO,宣布将开启品牌升级。幸福里的前身是今日头条房产频道,首次亮相于2019年今日头条生机大会,此后成为独立品牌。目前,该应用已在重庆、成都、武汉、南京、天津等地提供相关服务。

111

幸福里是一个房产信息与服务平台,集内容、社区和工具于一体,通过智能技术精准分发房产信息。数据显示,2019年幸福里的房产内容阅读量超过83亿,为用户提供了海量、优质的房产信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和线上直播,逐渐成为年轻人群体买房看房的新方式。据幸福里相关负责人介绍,幸福里通过直播,连接起经纪人、置业顾问和房客,以在线讲房的形式展示房源。消费者即听即看,足不出户也能获取房型、小区配置等信息。公开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幸福里直播单场看房人数接近15万。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幸福里已接入各大房产经纪公司的内网系统,以确保展示真实存在、真实交易的房源信息,确保消费者权益。与此同时,幸福里借助信息融合,打破购房者和内容之间的信息壁垒。其中,全国业主贡献了18.3万条小区内容,覆盖292个城市,6.7万个小区。此外,依托“幸福天眼” 房源辨真系统,幸福里能做到有效清洗房源数据,排除虚假信息。

今年4月,幸福里携手今日头条推出了“幸福敲门”创作者扶持计划,提供百亿流量助力优质内容创作,并重点激励业主进行居住体验的分享。如今,消费者可以在幸福里上,看到小区住户对物业、停车位、邻里氛围等指标的真实评测,了解到更加细致、生动的生活体验信息。

对于未来业务发展的方向,幸福里负责人表示,平台将积极探索房产信息领域的内容生态,包括大力扶持创作者,不断提升房源信息真实度,推出更加新颖的在线看房形式,以及让业主视角的评测更加丰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