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男神李现的这位青岛女粉丝,你带娃追星的样子真美

近日,一对母子来到市北区消防救援大队威海路消防救援站,为指战员们送来了十箱康师傅饮料,让消防站的全体指战员受到极大的感动和鼓舞。

757927861066597709.jpg

据了解,在还未上映的电视剧《他从火光中走来》中,演员李现饰演一名消防员,演绎了消防员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传递了正能量。前来送慰问的这对母子是李现的粉丝,被剧中消防员的故事感动。期间,这位女士向消防指战员表达了自己对消防员的敬佩之情和衷心祝福,并对指战员说:“大家太辛苦了,这是我们一点点心意,在别人逃命时,你们逆火而行,希望大家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随后,指战员带领这对母子参观了消防车辆等装备和宿舍、食堂。

威海路消防救援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站消防指战员深切感受到来自这对母子的温暖和力量,表示必将坚定地守护在每个市民的身边,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侯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