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快看!吃樱珠、品鲜杏,乘坐这些公交线很方便

刚刚采摘完火红的樱桃,就迎来了樱珠和红杏成熟的季节。记者获悉,城阳区夏庄街道仅少山社区就种植有红杏数2000余亩,有麦黄、少山大红杏等数十个优质品种,即将成熟,这里还有特色农家宴和樱珠等,每年都会吸引很多市民前来采摘品尝。为方便市区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专门梳理了公交换乘办法,给市民前去尝鲜提供参考。

e202db2f-ee5f-48e9-aa27-cf44d5ebcbc7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地处夏庄东方城公交停车场,是李沧区与城阳交汇的重要公交枢纽站,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工作人员给出了乘车建议:由李村方向出发可乘坐918、111等路线,到王沙路水清花园车站下车,向东走即可;由城阳方向出发可以乘坐909、906路线,到王沙路水清花园车站下;由汽车北站出发,可以乘坐917路线到安乐车站下车;由滟澜海岸小区周边出发,可乘坐941路线车辆到东方城公交停车场下车即可。(记者 马正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