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巴士第五分公司志愿者走进社区 向居民青少年宣传禁烟控烟

    更新时间:2020-06-01 12:3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1日讯 崂山巴士第五分公司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 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5月31日,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五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来到辽源路街道辽西社区向社区居民及青少年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今年无烟日的宣传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活动现场,崂山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控烟健康知识手册等形式向现场居民宣传了烟草的危害。志愿者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居民讲述了吸烟及吸二手烟的危害,强调了青少年远离烟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做戒烟表率、控烟先锋,珍惜生命,拒绝烟草,同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
     下一步,崂山巴士第五分公司将充分利用职工会议、宣传栏、标语标志牌、微信网络等形式,对职工积极开展烟草危害、控烟知识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职工对控烟禁烟的认识,增强控烟的自觉性,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