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滚浓烟中奔跑的这位英雄,你真棒!

5月27日下午4时30分许,一辆货车在行驶至中韩公交车站附近红绿灯路口时,车上货物突然着起了火,火苗窜起将近一米高,下车查看情况的货车驾驶员当场慌了神,正当他手足无措的时候,经过此处的932路公交车驾驶员张新拎起灭火器就冲了过去。

1

监控拍下张新拎着灭火器冲向起火的卡车。

“当时我正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看到一辆小货车急匆匆的靠左停车,车斗里竟然窜着将近一米高的火苗,我一看形势紧急,跟乘客打了声招呼后就拿着灭火器跑了过去,一个灭火器不够我又跑回来拿了第二个,当时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很多,如果再耽误一点时间,后果不堪设想。”据救火的驾驶员张新介绍。

火被扑灭后,张新回到车上对乘客说了声抱歉,耽误大家时间了,车上乘客却都不在意,纷纷鼓掌,为“萤火之星”张新点赞,“浓烟中奔跑的驾驶员师傅,你真棒!”。(来源: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