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泰晤士商街开启崭新时代,繁华生活指日可待!

核心提示: 此次招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商街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和机遇,以及将在2020年下半年以崭新的姿态与各大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强强联合,为城市客群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品质选择,并为城阳商业圈注入新生的活力,盛启一城缤纷生活主场。

1

2020年5月30日晚,鲁商·泰晤士商街夜经济启幕仪式暨招商发布会正式启幕,惜福镇街道办领导、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领导、品牌商户代表及嘉宾共襄盛会,千人汇聚,万象更新,本次泰晤士商街夜经济启动暨招商成功发布会的璀璨启幕,也标志着泰晤士商街开启崭新时代,泰晤士商街包罗万象的繁华生活指日可待!

2

晚上19时许,一支动感十足的荧光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泰晤士商街领导上台致欢迎辞,为到场的领导、嘉宾、朋友精彩阐述了泰晤士商街的品牌、配套、区位、设计等优势亮点,也给现场来宾们描绘了泰晤士商街将给惜福带来的优质商业体验,以及鲁商集团深耕城阳的信心和决心。

鲁商·泰晤士小镇,是鲁商发展进驻城阳倾心打造的首发之作,项目位于城阳正阳路与百福路交汇处,落座于青岛市区的“北大门”——北部城阳新区。周边人文、市政、交通、商业等配套齐全,约50万级客流财富圈已然形成,地理位置优越性不言而喻。另外,加之鲁商集团超强的品牌影响力、近约2000余家品牌商家资源的支撑以及项目配置的专业团队运营、统一招商管理服务等,必将为城阳人们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与品质生活。

3

随后由惜福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管鑫女士发言致辞,对泰晤士商街的整体规划以及未来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2019年城阳提出致力于打造“九大夜间消费聚集区”经济试点,而作为区级九大重点经济试点项目一惜福鲁商多元美食街区,核心以泰晤士商街为主体,提升惜福镇整体形象和品位,打造惜福镇商业的新名片。泰晤士商街夜经济的启幕,预示着对片区大型商业的填补和区域商业形象的巨大提升。

4

随着发布会现场氛围的逐渐升温,在近千位嘉宾的见证下,泰晤士商街领导对招商成果发布,鲁商·泰晤士商街目前共计100余间店铺。共计创造就业岗位500余个,预计全年总收益将达5000万,截至目前,鲁商泰晤士商街招商入住率达90%,包含青岛鲜优选、喜客来生鲜超市、青舞艺术团、维莱客汉堡、醉棒酱骨头、纳西米线、袁氏牛肉汤、相贺日料、老街坊涮肉、韩式烤肉欢乐餐厅等超20+知名品牌商家入驻。随着品牌商家的陆续进驻,一个大型的一站式商业人文潮流地标正在形成。

5

此次招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商街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和机遇,以及将在2020年下半年以崭新的姿态与各大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强强联合,为城市客群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品质选择,并为城阳商业圈注入新生的活力,盛启一城缤纷生活主场。

建面约45-300㎡,实景现铺,首期5万起,抄底抢驻。

6

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