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演绎全新待客之道 山东区域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5月28日,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正式上市,#全新·待客之道#上汽大众高端商务大“V”媒体品鉴会也在齐鲁古城曲阜同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50位主流媒体嘉宾齐聚东方礼仪的发源地,共同见证了威然的卓然上市,亲身感受了来自威然的全新待客之道。

5月28日,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正式上市,#全新·待客之道#上汽大众高端商务大“V”媒体品鉴会也在齐鲁古城曲阜同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50位主流媒体嘉宾齐聚东方礼仪的发源地,共同见证了威然的卓然上市,亲身感受了来自威然的全新待客之道。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尊崇接驾 坐享恭迎礼遇

5月28日主办方贴心准备了接驾服务。浩浩荡荡的威然车队,分别在济南、青岛和临沂迎接当地媒体嘉宾,随后三地齐发,开往曲阜,第一时间开启了威然的试乘之旅。

image011

image013

接驾现场,工作人员从代客泊车、礼宾接待等环节,对嘉宾进行全程尊享的贴心服务。旅途中来自上汽大众金牌讲师的全方位阐述及近距离的品鉴体验,更让嘉宾切身感受到了威然的尊崇与豪华。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1

六艺品鉴 感受诚待之道

品鉴会设在曲阜JW万豪酒店,沉浸在浓浓的儒家文化里,威然也散发出精致的礼仪之美。整个品鉴会以君子六艺为主线,将礼、乐、射、御、书、数融入品鉴会的各个环节,让与会嘉宾在体验威然诚待之道的同时,也接受了儒家思想的洗礼,为期两日的曲阜之旅,威然以其待人以诚的胸怀,收获了与会媒体异口同声的赞赏。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image035

image037

躬身入局 体验硬核实力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车身长度5.346米,轴距3.18米,车宽1.976米,以“新商务”为灵感,演绎全新设计美学,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演绎新商务风范,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

image039

image041

Viloran威然全系标配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和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含PM2.5数字显示),充分考虑到全车乘员的乘坐舒适度。

image043

此外,Viloran威然全系搭载强大的智慧车联系统,10.3”全数字液晶仪表、PLA3.0 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智能科技护航入微,轻松助力商务出行。

image045

作为一辆豪华商务MPV,威然的移动会客厅级乘坐空间令嘉宾们印象深刻。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体现精致与档次感。座椅集电动调节(靠背及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种模式x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为二排贵宾带来尊享体验。此外,全车60处的静音设计以及精心调校的扎实底盘,让这趟路程舒适而静谧,毫无疲惫感。

image047

image049

“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诚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诚意满满的不止有品鉴会的礼待、威然的硬核实力,更有威然上市公布的价格。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28.68万-39.98万的价格让威然这款车更加亲民,更具性价比,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了更优的用车之选,演绎新时代的全新待客之道。

image05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