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筑巢引凤助力海洋强国!青岛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开工建设

核心提示: 近日,中科院海洋所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为海洋科技人才打造的“凤巢”正式开工。

近日,中科院海洋所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为海洋科技人才打造的“凤巢”正式开工。

20200530_1590795482_1375165082.jpeg-B?a=1.jpg

海洋科技人才公寓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东、南北庄安置区西,拟建设2幢17层、18层的高层建筑,规划总用地面积76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设计有公寓房198套,停车位170个,计划工期688天。

“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具有博士以上学位的海洋科学考察专业人才及海洋科学研究高级人才的生活住房。”承建方中建八局四公司项目经理何旭介绍说。“这个项目建设的目的就是筑巢引凤,增强海洋科技人才的引进力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王凡介绍说。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青岛海洋科技力量的聚集,显著提升青岛海洋科技协同创新能力,为青岛蓝色经济、蓝色生活、蓝色产业、海洋生态保护提供科技支撑及技术保障,为海洋强国战略贡献力量。(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何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