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筹备结硕果!青岛市体育场馆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5-29 19:50  

微信图片_20200529194747

   5月29日,青岛市体育场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全超当选协会会长,青岛天泰体育场张晓、青岛英派斯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乔建伟、青岛市新兴体育馆徐安乐当选协会副会长,青岛博冠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钧当选秘书长。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体育场馆业进入规模化、组织化、规范化发展阶段,也是全面落实体育为民惠民政策的体现。

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的青岛市体育场馆协会经过了近一年的筹备,得到了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协助,目前协会已发展30余家会员单位,下一步还将有序扩大会员规模。

协会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根据国家体育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市场经济体系中的独特作用,为普及和发展体育运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服务。协会致力于为我市体育场馆行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业务合作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作用,为政府加强行业管理当好参谋助手,深入开展行业调研,积极提出行业发展意见建议,积极参与制订修订行业标准、行业发展规划等。协会将大力加强行业自律,发挥协会的监督和约束作用,营造规范发展、公平竞争的良好行业环境。注重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我市体育场馆间信息、技术、人才交流和资源共享、业务合作,积极与国内外体育场馆行业先进城市强化交流,为我市体育场馆规划、建设、运营引入行业先进理念、模式和技术,共同推动我市体育场馆行业创新可持续发展。

青岛市体育场馆协会的成立,是我市体育场馆行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行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协会将为政府、行业与会员之间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协同共促的新平台,将为我市体育场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我市体育强市和健康青岛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