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看望革命老兵 记忆峥嵘岁月

    更新时间:2020-05-29 11: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29日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5月月28日下午,青岛公交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一路相伴”志愿者们联合宁夏路第二小学同学们前往广东路上的革命老兵伉俪于道敬于清兰夫妻家中开展了“爱心陪伴”慰问老党员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引导小学生、党员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爱国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

5001590722238_.pic

5001590722238_.pic

5011590722247_.pic

5011590722247_.pic

慰问中,同学们们精心准备了一些自编自演的节目,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赠送给了抗战老兵。学生们用温暖的双手给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怀,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于清兰革命老战士紧紧握住孩子们的小手,为红领巾们讲述了抗战时期亲身经历的故事,团坐在老人四周的学生们听得极其入神。老人告诉他们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并叮嘱一定要好好读书。

牵手革命功臣,关爱抗战老兵。该次慰问抗战革命老兵活动深深激励着学生们的爱国之情,有助于提升学生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让我们更好地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弘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将历史更好地传承,向抗战英雄致敬。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