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的哥凌晨捡包装着现金,抵得上他25个月收入,但是……

核心提示: 5月29日一早,青岛海博出租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的BT8872车驾驶员周坤凌晨2点28分给公司队长微信报备称:我在崂山、他在车后座捡到一个包,里面装着10万元现金。上午9时50分许,记者获悉,现金的主人一直没有现身。

本报5月29日讯 5月29日一早,青岛海博出租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的BT8872车驾驶员周坤凌晨2点28分给公司队长微信报备称:我在崂山、他在车后座捡到一个包,里面装着10万元现金。上午9时50分许,记者获悉,现金的主人一直没有现身。

现金1.jpg

“现在疫情期间,挣不到多少钱,一个月4000多吧。”记者联系了的哥周坤后得知,这10万元,相当于他25个月的收入,但他一点没有动心。“我就是个干活挣钱的,这不是我的钱,我哪能要?必须还给人家。”周坤说。

据周坤描述,他回忆了一下,失主很可能是一名50多岁、戴着眼镜的男子。“他从鲁商蓝岸丽舍西门上的车,终点是里面一栋居民楼,路程不到一公里。”周坤称,男子当时浑身酒气,拎着好几个包上车。

“他是用滴滴打的车,但他喝了酒,让我把单给他发过去。”周坤说,直到今天早晨,男子才支付了这笔行程。他现在觉得,这名男子很可能是失主。

“这么多钱,不是一个小数目,不管失主是谁,希望他尽快现身。”周坤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