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中考自招今明两天网上报名 6月6日举行笔试

核心提示: 根据我市中考录取工作进程安排,5月29日和30日为局属普通高中和综合高中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今年各学校合计计划招生为2991人,比去年增加605人。

u=1055572438,3854041210&fm=26&gp=0

原标题:中考自招今明两天报名

根据我市中考录取工作进程安排,5月29日和30日为局属普通高中和综合高中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今年各学校合计计划招生为2991人,比去年增加605人。

今年中考自主招生的测试科目和录取方式变化比较大。有7所学校(校区)明确笔试物理和化学,4所学校笔试物理和历史,二中分校仅笔试物理;三中、六十八中等4校则取消笔试仅保留面试。从自招时间节点来看,自招报名结束后,6月6日举行自招笔试、6月7日举行自招面试、6月8日至10日公示自招资格学生名单的时间安排。不过需要考生注意的是,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自主招生学校,考生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即视为已填报相应学校的自主招生志愿。 (记者 王世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