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洗海澡喽!第一海水浴场更衣室6月1日全面恢复营业

核心提示: 初夏已至,暖风徐来,又到了海边休闲的好时节。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更衣室将于6月1日全面恢复营业。

初夏已至,暖风徐来,又到了海边休闲的好时节。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更衣室将于6月1日全面恢复营业。青岛国信汇泉湾管理有限公司将会以科学的防控措施,升级的配套设施,优质的管理水平,丰富的优惠活动,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好服务。

另外,为保障游客安全,青岛国信汇泉湾管理有限公司还发布了《第一海水浴场疫情防控期间游客须知》。

科学防控,游客安心

青岛国信汇泉湾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国信集团的各项部署,为了保障市民和游客的身体健康,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防疫物资配备充足,所有开放入口均设专人专岗,负责安全码检查、体温测量、口罩佩戴提醒等工作,并在每个更衣室入口张贴游客须知,严格控制进入浴场的人员数量,确保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一浴”广阔的空间能够有效避免病毒的接触与传播,加强户外运动能够增强体质抵御病毒侵袭。

智慧浴场,服务升级

智慧浴场不断优化创新,在面部识别无感支付、验票系统的基础上,综合支付平台上线运行优化提速,真正做到无感通行。

更衣室硬件设施改造升级,相关的配套服务措施按照国家标准化试点要求全面提升。

丰富活动,提升体验

青岛国信汇泉湾管理有限公司在完善提升软硬件设施和管理体系的同时,将陆续推出沙滩音乐会、沙滩体育赛事、沙滩公益项目等精彩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游客旅游体验。

致敬“天使”,奉献爱心

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凡在新冠疫情期间从事相关工作的医护人员均可免费办理2020年第一海水浴场价值300元休闲更衣证1张。

此外,为回馈广大市民和游客,已经购买2020年一季度更衣证者,在办理旺季更衣证时,相应费用予以抵扣。

更衣证办理须知

1、更衣证办理地点:海水浴场地下更衣室。

2、更衣证办理时间:现已开放证件办理,8:30-17:00。

3、更衣证价格:普通更衣证100元(普通更衣证老年人、在校学生、现役军官、残疾人享受半价优惠);休闲更衣证300元。

第一海水浴场疫情防控期间游客须知

尊敬的游客:

为保障您有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的游乐体验,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已全面落实有关部门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科学的防控措施,升级的配套设施,优质的管理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为了确保您的身体健康,请注意以下事项:

1.浴场更衣室采取游客预约制度,错时错峰进入,不超过更衣室可容量的30%。

2.游客需持健康码或扫码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度的游客禁止进入。

3.游客在更衣室需保持安全距离,保持座椅间隔落座,更衣、冲水间隔1米以上。

4.浴场更衣室消毒作业期间,游客禁止进入更衣室更衣、冲水。

5.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时,浴场将立即关闭更衣室,进行清洗和消毒处理,待经卫生学评价合格后重新启用。

以上须知要求,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遵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国信汇泉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7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