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点赞!高新区暖心企业回报社会 向青岛交警捐赠20万只口罩

核心提示: 作为青岛高新区辖区的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谨代表高新区交警大队表示衷心感谢。

每一束微光都可以被照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上阵拼搏的不仅仅是白衣天使、人民警察、一线工作者,还有一些默默贡献的企业家以及爱心人士们,他们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们,慷慨捐赠爱心物资,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用行动诠释了疫病无情人间有情的大爱。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857

2020年5月28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行了“抗疫情口罩捐献活动”,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等物资是我们民辅警一线工作人员面临的难题。青岛高新区明药堂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李育强慷慨解囊向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捐赠了20万只民用一次性口罩,以此来表达企业对民警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民警们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不辞辛苦、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全市人民群众筑牢了一道道防护墙,阻断了疫情的蔓延。

作为青岛高新区辖区的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谨代表高新区交警大队表示衷心感谢。高新交警也将一如既往,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和道路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筑牢防控疫情坚固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