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丨做商铺我们拼的是实力

    更新时间:2020-05-28 15:06  

近年来

商铺投资因其稳定性与风险小

逐渐成为财富的新宠

选择一席黄金旺铺

无疑是选择与财富为伍

那么,选择怎样的商铺

才能更有“钱景”

入主城芯 当红不让

区位决定了商铺的先天价值,占据有发展潜力的区位,是商铺人气的保障与财气的基础。龙湖·春江紫宸坐落西海岸主城芯,位于香江路商圈,享强大消费人气与客流。周边社区环伺,汇聚城市品质客群,醇熟商圈的人潮往来,成就商业繁华,为经营者带来更多潜在商机。

image.png

(示意图)

双地铁擎动 人潮涌动

庞大的人潮,是获得客流量与收益的关键,而便捷的交通,则是融通四方财富的强大动脉。龙湖·春江紫宸距M12(在建)、M13(部分通车)嘉陵江路换乘站(在建)约500米,可快速直连唐岛湾商圈以及融创茂。拥有普通地铁无法企及的财富高度,构筑城市级商业集群,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13号线董家口火车站到井冈山路站已开通,香江路站、嘉陵江路站暂未开通)

image.png

(示意图)

学府为邻,稳定客群

稳定的消费群体,提供稳定财富值,龙湖·春江紫宸项目周边幼、小、初、高、大学等云集,坐享师生资源,脉连周边庞大家长消费群。坐享学生、教师、家长三类长期而稳定的客源,餐饮、教育、服务等各类消费需求旺盛,成就商业新磁场。

(离开发区四中约580米,学校信息仅为项目价值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学区事宜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image.png

(示意图)

龙湖·春江紫宸建面约73-256㎡社区商铺

全城首开傲取佳绩,席位有限

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 香江路利群北约500米

城市展厅地址:世贸海悦酒店一楼

品鉴热线:0532-5809 7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