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海尔路首,加速理想生活的兑现

    更新时间:2020-05-28 15:04  

“青年人的特点在于他们抱有做理想事业的宏大志愿。”

青年人心怀理想,以昂扬的斗志与热切的期盼迎接在城市生活的每一天。海尔路首珍视每一份奋斗者的理想,加速理想兑现,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image.png

三区交汇 位居繁华中心

一城繁华处是滋生理想的温床。

image.png

海尔路首位于三区交汇处,周边配套完善,建有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厦,还有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运动休闲场,丰富都市生活,焕彩城市时光。

发达交通 加速理想兑现

城市节奏本就匆忙,宝贵的时间应当用于奋斗拼搏和享受生活,绝不可白白浪费在通行路上。海尔路首距离M3地铁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步行即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岛城各区皆可畅达;零距离接驳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解放城市拥堵路况,节假日也无惧堵车风险,便捷出行加速理想兑现。

image.png

进阶三居 质造品质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落子海尔路首,毗邻发达交通网,坐拥三区繁华境。建面约99㎡精致三居,全明户型三面南向设计,阳光更大程度入户,清风穿堂吹拂心田;双卫设计,为生活留出适当空间,让晨间洗漱多一些从容;搭载的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匠造真正奢妆品质人居,礼遇归家每一步。

入住龙湖·春江天境,在繁华交汇处加速理想生活的实现。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3#收官在即  认筹盛启 最后一栋天境著作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image.p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