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在这座城芯红盘中,遇见生活的更多可能

在城市生活中谁都想要更多的享受,不离繁华、不舍宁静。但青岛高昂的房价摆在眼前,很多人认为年轻群体只能被迫选择远离主城的地方,但龙湖·春江天境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一规律。

主城繁华正席,兑现年轻梦想

雄踞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的海尔路首,龙湖·春江天境因建面约99㎡/119㎡品质三居备受热捧,户型合理、高利用率的空间设计,相比崂山、市北而言更亲民的总价,都是恰好满足年轻人扎根主城的理想条件。

image.png

更难得的是,这里是真正意义上的黄金地段,出门可享李村大集的烟火气,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可换乘地铁M2,金狮广场、凯德Mall、乐客城三大商圈环伺,金家岭金融新区、香港中路、市北CBD等白领集中的高端写字楼重心,皆可乘坐地铁快速畅达,无惧时间烦扰。

龙湖五重景观,精造自然生活

在“五维景观”的造诣之上,龙湖·春江天境,借鉴《向往的生活》“与山川为邻,与田野为伴—把生活过程我们理想模样”的生活愿景,在城芯的熙熙繁华中,打造了一处将建筑、生活、景观融为一体的谧境。

image.png

掩藏于浓荫植物中的龙小湖乐园,是盛放童心的百变空间,亦是亲子互动的游乐场;“大隐木舍”综合服务区,打造全龄化休闲空间,为生活增添更多意趣。

龙湖·春江天境,给你繁华便捷的城市享受,亦给你纯粹风景的休闲意趣。同时,搭载业界享誉盛名的龙湖智慧服务,以“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创新服务体系善待城市美好时光,为你的生活开启更多可能。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3# 收官在即 认筹盛启 最后一栋天境著作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image.pn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