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一座收藏心灵的大城

园林,是城市住宅的灵魂所在,也是一座收藏心灵的栖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星空/月色/鸟鸣,园林和闲情,生命中的每一份美好都呈现在这一山一石一水间。

image.png

(龙湖园林)

园林,在中国古籍里,性质、规模虽不完全一样,但具有共同特点,大多利用并改造天然山水地貌,人为地幵辟山水地貌, 并结合植物的栽植和建筑的布置,构筑观赏、游憩、居住的环境,这个过程,我们传统的称之为“造园”。

image.png

(龙湖园林)

园林景观,一直是龙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对待园林建造有自身独特性,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以软景打造实力,一步一景,360度景观定位,淬炼“五维园林”。

image.png

(合肥龙湖龙誉城)

青岛龙湖龙誉城,是龙湖集团“大城系”匠心钜作,秉承“中国园林大师”之造诣,从点到面,进一步丰富龙湖造园体系。用园的理念,呈现一副浓荫秘境,为每一类花草找到最合适到土壤,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打造为龙民康氧服务的实用景观。另外,每扇门的纹路、每座雕像的质感,均来自龙湖精工细作的坚持与魔鬼细节的创新。

image.png

(龙湖园林)

园林,作为文化和精神的载体,已不仅仅缠于钢筋水泥、植物花草,它根植地域与历史,它执于挖掘脚下每一寸土地的故事,雕琢一处有温度的园林。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image.png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