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仲裁委邀请涉外律师“领军人才”马笑匀在线直播《外商投资法》

核心提示: 本周五!青岛仲裁委邀请中华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马笑匀在线直播讲解《外商投资法》

微信图片_20200528144013

仲裁作为世界通行的解决民商事纠纷的重要法律手段,具有尊重当事人意思自治、专家断案、一裁终局、便捷高效、解决方式灵活等优点,其裁决得到国际承认与执行。青岛仲裁委员会作为一家专门仲裁国内外民商事纠纷的机构,始终秉承“依法、公正、亲和、高效”的服务理念,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专业仲裁员队伍,裁处了大量国内外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其主要业务指标始终居于全国仲裁机构前列。在第二届中国仲裁公信力评选中,青岛仲裁委员会荣膺全国十佳仲裁机构和涉外服务十佳机构两项殊荣。

5月29日,青岛仲裁委员会邀请中华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马笑匀律师网络直播《外商投资法》专业知识讲座。此次授课以《外商投资法》与涉外法律服务最新发展为主题,从《外商投资法》立法背景及其影响,《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解读,操作实务及待澄清问题,案例分析等方面对外商投资法及其实践应用进行深入讲解和剖析,社会各界和市民朋友可通过直播平台参与本次讲座。

记者获悉,本次主讲人马笑匀律师系中华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司法部、财政部“一带一路”项目跨境律师人才、中华全国律协千人涉外领军人才、全国“一带一路·合规之路”十佳律师,其主要执业领域为跨境投资与公司商业事务、私募股权及公司并购业务,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青岛仲裁委员会等多家仲裁机构仲裁员,近年来处理了近百件跨境争议案件。马笑匀律师同时担任多家国家级企事业单位和大型集团公司的总法律顾问,具有丰富的涉外仲裁及跨境投资与公司商业事务实践经验。

记者 郭欣 见习记者 张文龙 青岛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