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索帅:曼联正为继续租借伊哈洛与申花对话

英超曼联队主帅索尔斯克亚26日透露,“红魔”正在为继续租借尼日利亚射手伊哈洛与中超的上海申花对话,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30岁的伊哈洛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联,合同5月31日到期。曼联的本意是让伊哈洛踢完本赛季,然而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于3月中旬停摆,最顺利也要6月中旬开赛,曼联若还想让伊哈洛完成本赛季,就需要与申花沟通延长合同。

“租借合同现在看是5月底到期,所以显然他(伊哈洛)是应该在准备回去。”索尔斯克亚当日接受曼联官方电视频道采访时说,“不过我们正在对话,他们(申花)对我们很好,让他能够为自己梦想中的俱乐部踢球。”

在拉什福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救火队员”伊哈洛8次出场打进4球。索尔斯克亚直言,希望伊哈洛能完成赛季,“希望和我们一起赢得奖杯”。不过,他强调目前曼联和申花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他们的联赛也快开始了,所以让我们等等看”。

19日起,英超俱乐部已被允许开展小规模、无身体接触的训练。27日,20家俱乐部将投票决定是否将训练推进到有身体接触的阶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