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奕|真正的豪宅,从来都不是只看表面

    更新时间:2020-05-26 14:53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探访鹤山路重磅大盘。

其实小编在写篇文章之前,就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我以一个媒体人或者说职业撰稿人的身份去拜访一些新的楼盘的话,那么想必每个开放商肯定都是“有备而来”,一切都是提前准备好的,看到的一切也都是最好的一面,所以为了从更为客观的角度去评价的话,这次我打算在不通知开放商的情况下直接探访,用客户的视角来一次全方位的体验,这种方式之下的感受才更具有说服力。

龙湖·天奕我早就有所耳闻,是龙湖天字系TOP级的项目,据说从选址到园林再到物业,细节之处都做的非常考究。

天生赫奕 注定不凡

进入到园区内的那一刻开始,奢华与不凡的尊贵感就扑面而来,这里的每一处细节与匠心,都是非常直观的,触手可得的,他们对于石板用料、植被种类的选择、排水系统的规划……甚至是对园区内每一处景观之间的步行时间都要全计算在内,一开始我对于计算步行时间的细节并不是很理解,但听过介绍之后我才对他们对细节的把握所折服。

“现在生活节奏是非常快的,相较于以往相对宽松的生活方式来看,留给休息散步的时间已经很少了,之所以要考虑到步行时间,就是为了让业主能在相对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做到放松,如果每处景观之间规划的太远或太近,其放松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来自置业顾问的叙述)

image.png

示意图

执掌即墨城市脉搏

天奕地处即墨鹤山路核心地段,国际化大都市所需要的商务、商业、金融、行政等必要因素在此处都得到了完整的配备,周围5大商圈环绕、立体交通网络即刻畅达世界,从业主的角度来说,在这里生活,就等于收藏了整个即墨的时代繁华。

image.png

示意图

超脱居住本质之外的价值

很多世界富豪在选房的时候都会选择大平层,其主要因素就是大平层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居住”价值,更是超脱在居住之外,比如圈层社交,多元化的社交场景,层峰聚首,很可能在谈笑间就完成了一次千万级规模的生意。

image.png

示意图

鹤山路188席珍藏级大平层 致敬巅峰人士

在室内设计中,最考验设计师功力的部分,就是设计师对整体设计风格的统一把控。我们看到的许多样板房,总会存在一些设计上的“盲点”与“死角”。但在天奕的样板间里面,在整个参观动线中,颜色、材料以及设计风格都保持了高度的统一。

穿过玄关入户,一面大横厅映入我的眼帘。约42㎡客餐一体通厅,在飘窗设计、餐厅部分以及厨房的阔窗设计采光方面都做到了可施工范围内的极限,整体的室内光感度非常高,通透明亮,大气恢弘,无论是接待亲朋还是家庭温馨时光,都使得生活充满城市主人的气场。

更让我叹为观止的,是270°全景落地玻窗。夜晚,透过270°全景落地玻窗,鹤山路的璀璨繁华都能尽收眼底。无论是坐在椅子上品茗,亦或是卧室闲读,都有林木伸展着枝丫好奇打量,抬眼望去,感觉日月星辰在你手中流转,举手投足间,皆是主宰时代的风范。

image.png

示意图

遇见方知美好

一天的体验下来,天奕所给我带来的,除了对最基本生活的满足之外,更多的是对于人生的美好向往,它的对每一处细节的苛求,甚至影响到我对于未来事业的态度,183~193㎡全尺寸奢居提供对标世界一线的主流生活,270°浩瀚景观宽幕更是开阔了人生的视野,188席,是巅峰,更是敬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