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在城芯的风景中,成就人生的风景

城市灯火璀璨处总不乏年轻人的身影。年轻人心怀理想、有韧劲,用汗水在城市繁华之上筑建自己的天地。放眼青岛,何处可称城市中芯,以一城繁华承载年轻人奋斗拼搏的梦想?

海尔路首给出了答案。

image.png

发达交通网,通勤享便捷

上班两小时、下班两小时、堵车再浪费两小时已经成为城市人群生活常态,工作外的时间本应多陪伴家人享受生活,却因为在路上通行奔波导致时间大幅度缩水。

image.png

海尔路首距离M3地铁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步行即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交通路线通达,覆盖范围涵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香港中路等市区各大主要写字楼,将通勤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内,便捷出行无惧堵车风险,节省珍贵时间成本,还原生活的惬意美好。

三区交享芯,接轨繁华境

体会百态缤纷生活还需着眼城市繁华中芯。

image.png

海尔路地处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毗邻地铁口,接轨繁华之境。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大型购物商厦和运动度假场满足城市年轻人群的各种娱乐和生活需求。搭乘地铁或从海尔路驱车均可快速到达目的地,全能都市圈使假日闲散时光充实多彩。

明朗奢妆美宅,成就人生风景

龙湖·春江天境择址海尔路首,携一城繁华与便捷的向往,以建面约99㎡明朗奢妆三居,精心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树立城市品质人居标杆,敬献主城理想生活。

选择龙湖·春江天境,在城芯繁华风景中找到自我定位,成就独美人生风景。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3# 收官在即 最后一栋天境著作 近期加推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收获惊喜

image.pn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