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龙誉城︱一座大城,境启即墨城南新篇章

有一座城,它的名字叫即墨,它载荷着丰富而沉重的历史内容,因坐落在墨水河之滨而得名。即墨的名称最早出现在《战国策》《国语》《史记》等历史典籍中,人类文明至少可以追溯到4000年以前,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千年古城。寂然无声,却演绎着城市过往千年的荣耀。

image.png

(示意图)

如今,在新的城市发展战略之下,即墨也正在以一座城市的全新面目崛起着,随着蓝色硅谷、创智新区、环秀新城等一系列城市板块建设的推进,这座曾经的荣耀之城,也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机遇。

image.png

(示意图)

image.png

(济南龙誉城效果图)

龙湖龙誉城,作为龙湖在即墨打造的有一座品质城邦,就雄踞在这片土地上,此次龙湖以大城系致敬城南,从龙湖·天奕到龙誉城,以优渥的资源禀赋,主城生活的丰富配套,打造一座约40万方的人居大城,以恢弘的体量尽揽一城精粹,包罗生活万象。龙湖在即墨的每一次拓土,都将引领板块发展格局。

image.png

(示意图)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城市展厅已同步亮相,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image.png

城市展厅:

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即墨宝龙广场一楼服务台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