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解锁岛城人居秘密,且看活力区的百平三居

    更新时间:2020-05-26 14:45  

2020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顿觉明白,好的户型的支撑,才能被称作“家”。连续几个月的全天24小时不出门,还能待得住,才能被称作“家”。它既能满足家人的需求,又能满足全家人的生活动线。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买房不仅仅要看品质背后的实力,更重要的是产品户型。

image.png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换句话说,产品也是实力的体现。而客户的实际感受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的百平三居,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前期经过调研80余组客户,考察他们的生活需求。通过团队的精心研发,凭借团队对空间的理解,创造出龙湖体系内首发的封装户型,以细节成就标准。

01.三开间向南,吸纳更多采光和通风

首先,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的百平三居,在起居上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动静结合,厨房客厅在一侧,卧室在一侧,这样在卧室休息时保证不会受到外部干扰。

在确保了私密性的基础上,户型的设计也是做到细节上的精心。两卧室和客厅,三开间朝南,并真正做到了方正全明且南北通透,保证了室内空间都能接受到大面积的新年空气、通风和光照。

02.餐厨客阳一体化空间,为生活赋能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的百平三居,以人居理念出发,详细解读客户生命周期和生活方式,对于一个房子来说,往往决定居住体验的,餐客厅的设计其实是占据着相当大的比重的。

image.png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这个百平三居的空间里,空间足够大的厨房可选择装修成开放式厨房设计,打造成中西双厨,分区合理,操作便利,与餐厅做到了无距离,取餐就餐一步到位。还可再额外打造餐边柜或冷餐台,收纳日常锅碗瓢盆或为早餐和宝宝餐提供可能。同时也可作为辅食区域的多功能,让宝宝能够随时在安全范围内活动,妈妈在备餐理菜时看着宝宝在做手工游戏,既可看顾孩子又可增加亲子时光。

进深约1.7米的宽境阳台,可容纳洗衣机等更多日常。也可容纳家人共同喝茶赏景,将时间放慢,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温馨的下午时光。做家务的同时,一秒切换赏景模式,即使是做家务也能够很开心。

03.MVP三室格局,与家庭共成长

在绝大部分人的眼中,功能格局划分越来越细致的今天,百平左右的户型大多以两室为主。但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因无法满足各个空间的功能,过于狭窄进而无法兼顾舒适性。龙湖亿联·春江悦茗这款百平三居,打造的三室两厅两卫,每个空间都是同等格局下的MVP尊享级,敬献给真正懂得生活且享受生活的居者。

酒店式主卧套房,在主卧室中可以放下一张长为2米的大床之外,还可兼容的下一张婴儿床,让每一对新晋父母更加从容,时刻守护宝宝的梦;与此同时,还可打造一张梳妆台和独立衣帽间,由此可见,一间小小的主卧,具备收纳、梳妆、洗漱等等多重功能,小卧室也有大天地。

image.png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次卧可为长子定制专属学霸房,男女主人的专属兴趣空间,让孩子可专注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让丈夫可以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两个双阳卧室中,更有阔景飘窗,让家人们在节假日放松休憩之时拥揽园区内四季百态精致。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买房这件事,看重的不仅仅是地段和配套,户型的权重也越来越高。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在岛城中央活力区的占位,除了品牌影响力,醇熟配套的加持,户型产品就是其最大的亮点。

image.png

营销中心地址:西海岸滨海大道旁 相公山路与圣元路交叉口

到访有好礼,欢迎品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