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百平三居,难得一见的爆款户型!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对于生活在都市的人来说,好房子的定义也随之不断变化。他的要求越来越严苛,内涵越来越丰富。对于他们来说,真正意义上的好房子,不仅体现在地段好,配套完善,户型的设计也尤为重要。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墅质低密创新三居,通过对80组客户的调查,根据他们现阶段生活的痛点,结合他们的生活需求,精心研发百平三居成长户型,超长竖厅设计,1.7米阳台进深,提升空间使用率的同时,延伸了生活的舒适,革新了人居生活。

NO.1 容纳得下三代人的幸福

逢年过节,亲朋好友一起欢聚,没有一个宽敞明亮通透的客厅怎么行?即使是在厨房备餐,也能感受的到家庭的愉快温情,再也不用手忙脚乱,翻箱倒柜。生活景观大阳台,可容纳洗衣机等更多日常,一秒切换浪漫风景观赏模式。每天清新的早晨,迎接第一缕阳光,所有的生活意义都源于此。

image.png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人入住,论品质;二人入住,求温情;三人入住,求温馨;三代同堂,善且全。买房,还是要一步到位,不必劳心伤神。对于购房者而言,一生只买一套房,“全生命周期”的房子,成为时代当下重要的生活话题。

NO.2 百平米也有大智慧

方正户型,南北通透,超长竖厅是现代房屋设计的一次飞跃,是美好生活的一次改良。从实用性到舒适性出发,餐厨客一体化的设计,实现了空间的巧妙腾挪,空间立体自由感十足。

阳台的宽阔尺度,决定了幸福生活的温度。进深约1.7米的奢阔阳台,可容纳下洗衣机等更多日常。也可容纳家人共同喝茶赏景,将时间放慢,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温馨的下午时光。

image.png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主卧不仅仅是男女主人的休憩之所,也是男女主人的隐秘之地。主卧内的奢华配套,更显主人的尊崇地位。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充分利用空间格局,以私密、精致的设计标准,打造南向舒适套房主卧,独立卫生间、观景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同时也可兼容婴儿床和书桌/梳妆台,让男女主人时刻享受生活,夜间照顾孩子也能更加从容,在日常的格调间也能享受美好。

NO.3 拥抱美好生活 打造炫彩人生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7-110m2,低密创新三居。为父母腾出一间茶室;为孩子提供一间学霸房;给妻子留有一处归置的空间。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无限美好。

image.png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细节之处,打动人心;以品质,成就美好生活;以匠心筑造精致户型,定义人居新高度,以户型引领行业标杆,在这里,你会不经意的发现,理想的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

image.png

营销中心地址:西海岸滨海大道旁 相公山路与圣元路交叉口

到访有好礼,欢迎品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