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暖行”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引导活动

为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26日上午,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暖行”志愿者与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山里管区社会治理网格员一起,联合开展了“遵章守法 做文明有礼青岛人”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山里小区中心街发放安全出行倡议书和宣传册,并开展交通文明引导活动,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5月26日上午9时许,在西海岸新区山里小区中心街,公交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暖行”志愿者和薛家岛街道山里管区社会治理网格员一起,向出行市民发放倡议书与宣传手册,倡导出行市民文明乘车、文明骑车、文明行走、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有礼青岛人。当日,由于正值薛家岛山里大集,驶非机动车人员较多,志愿者们手拿文明出行小红旗,在路口进行文明引导,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辆注意交通安全,禁止横穿马路,杜绝乱闯红灯等现象发生,让城市道路更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

据了解,活动现场,志愿者共发放倡议书120余份,宣传手册90余份。“我们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提高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消除交通不文明陋习,引导大家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公交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刁维涛说。(记者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